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评级机构标准普尔预测称 中国今年房价将涨5%

2013-02-23 09:58:50 来源: 潇湘晨报

  评级机构标准普尔前日宣布,将中国住宅房地产开发行业的评级展望由“负面”调整至“稳定”。该机构认为,至少在未来6-12个月内,国内房地产行业的融资和运营环境将维持稳定。标普还预测今年中国房价涨幅在5%左右。

  标普报告称,2012年国内住宅销售增强,且依旧维持正面势头。由于融资渠道再度打开,更多开发商以有利的成本改善了流动性。此外,更加积极的财务管理也使这些企业再融资风险减弱。不过,尽管行业状况好转,但小型开发商在改善销售和降低流动性压力方面可能依旧面临严峻挑战。开发商信用质量仍面临两极分化。

  2011年6月,标普曾将国内房地产行业的评级展望由“稳定”调降至“负面”,此后一直维持这一展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