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美2月份住宅建筑商信心指数下滑 复苏阻力大

2013-02-21 06:42:23 来源: 经济参考报

  美国全国住宅建筑商协会(NAHB)19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2月份美国住宅建筑商信心指数10个月来出现环比下降,表明美国房地产市场复苏仍面临不少阻力。

  数据显示,今年2月份美国住宅建筑商信心指数下滑1点至46,低于经济学家平均预期的48,为去年4月份以来出现环比下滑,但仍然保持在2006年5月份以来的水平。

  该指数由三个分项指标组成,衡量住宅建筑商对当前销售情况的指数下滑1点至51,衡量未来6个月销售预期的指数上升1点至50,衡量潜在购房者看房次数的指数下滑4点至32。

  美国全国住宅建筑商协会经济学家大卫·克罗表示,经历去年的大幅上涨后,今年初美国住宅建筑商信心指数涨势停滞,反映出建筑商正根据消费者购买新房的情况调整预期。他预计今年美国新房开工将延续温和增长的势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