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尤权苏树林福州调研:福州建成宜居宜业城市

2013-01-16 07:14:55 来源: 海峡都市报

  1月15日,省委书记尤权、省长苏树林赴福州市,了解经济发展情况,察看城市建设管理,看望社区干部群众。

  城市发展需要强大的产业支撑。走进闽侯青口投资区的福建奔驰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一座现代化工厂展现在大家眼前。察看生产流水线,登上新下线的商务车,与德方管理人员深入交谈,尤权、苏树林希望外方不仅要带来先进的制造流水线,也要带来一流的管理理念,共同打造一个具有国际水平的现代化汽车企业。在福州高新区,看到园区创新体制机制、整合优势资源,初步形成了涵盖电子信息、生物工程、新材料等的高新技术产业集群,尤权、苏树林要求福州市加快推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有效引导产业集聚发展,努力实现传统产业高端化、高新技术产业化、新兴产业规模化。

  规划是城市发展的灵魂。在福州城市规划展示馆,尤权、苏树林听取了福州市城市规划建设情况汇报,要求不仅要科学制定规划,更要严格落实规划,做到突出重点、开发一片、建好一片,不断提升城市建设水平。在仓山区福湾新城 (论坛)春风苑二期社会保障房项目,尤权、苏树林走进即将配租的廉租房里,察看工程建设情况,强调要抓好保障房配租配售,把好准入关、分配关、退出关,做到过程公开透明、结果公平公正,真正把好事办好。

  调研中,尤权充分肯定福州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福州是省会中心城市,人文历史悠久、生态环境优越、发展势头良好。希望福州市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按照省委九届六次全会部署,进一步提升城市规划建设和管理水平,让城市环境更加美好;积极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壮大城市实力;完善教育、医疗、交通等公共服务体系,促进社会更加和谐,努力把福州建设成为宜居宜业的现代化城市。

  省领导杨岳、叶双瑜、洪捷序参加调研。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