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福州尤溪洲桥头3万平方米绿化广场春节前建成

2013-01-14 06:04:59 来源: 海峡都市报 作者:阙文龙 毛朝青

  原本一大片的石材加工厂、菜市场被夷为平地,现在被平整为绿化广场用地,两台推土机在来回穿梭,施工人员开始种植树木造景。昨日,记者在福州尤溪洲大桥南桥头看到,该绿化广场除了保留原来多棵大树外,还种植了五六棵直径三四十厘米的大树。园林部门称,将以现代城市植物造景为主,采用乔木、灌木和地被,将营造出层次错落、色彩多样、疏密有致、景观优美的园林绿化景观。

  据了解,该绿化广场面积有3万多平方米,预计春节前全部完工并对市民免费开放,将成为市区南出口的一个重要景观节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