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福州近期拟征收一批土地 涉及晋安区和仓山区

2012-12-26 15:06:50 来源: 福州晚报 作者:何佳媛

  12月25日记者从福州市国土资源局获悉,我市近期征收一批土地,涉及晋安区和仓山区。

  征收仓山区金山街道上雁村土地3.0461公顷,葛屿村土地5.0198公顷,加上国有土地 0.0343公顷,共计8.1002公顷,作为拆迁安置用地。征收晋安区岳峰镇鹤林村土地6.8374公顷,作为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和其他商服用地。

  上述地块补偿标准皆为农用地和未利用地按区片综合地价120万元(含土地补偿费、安置补助费和青苗补偿费)执行,建设用地上的房屋及其他建筑物、构筑物按《福州市城区集体土地征收房屋补偿若干意见(试行)》执行。按照征收农用地的10%确定留用地,并实行留用地每亩100万元货币化补偿,用于被征地村集体发展第二、第三产业等再生产或生活安置。

  涉及上述征收范围的原土地所有权人、使用权人的土地权利证书将直接注销。自公告之日起15日内,涉及上述用地范围的土地所有权人、使用权人,应持相关文件到所在村委会办理补偿登记手续,在规定期限内不办理补偿登记的,补偿内容以国土资源管理部门调查结果为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