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国税总局:企业向员工赠送的房产也要缴个税

2012-12-18 08:57:46 来源: 新华网

    17日,国家税务总局纳税服务司在回答纳税热点问题时表示,企业无偿赠送房产给投资者本人或家属,根据相关规定,依照“个体工商户的生产经营所得”项目或“利息、股息、红利所得”项目计征个人所得税。

    此外,税总纳税服务司也在回答“个人转租房屋如何计算个人所得税”问题时表示,根据税总有关文件规定,取得转租收入的个人向房屋出租方支付的租金,凭房屋租赁合同和合法支付凭据允许在计算个人所得税时,从该项转租收入中扣除。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