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五四北泰禾广场最后一栋SOHO办公12月1日公开

2012-11-29 11:02: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继东二环泰禾广场 (论坛)以"六开六清" 的销售神话领衔福州楼市,创造的销售佳绩让福州其他楼盘望尘莫及之后。五四北泰禾广场 (论坛)也同样不甘示弱。曾经以"两开两清"的销售成绩让市场惊叹。本次开盘的最后一栋soho办公,相信必能创造新的销售神话,掀起榕城新一轮的投资热潮。


 

  泰禾商业年度第10次开盘

  2012年对于泰禾集团来说,是硕果累累的一年,这一年,泰禾商业招商取得了辉煌的佳绩,泰禾商业的销售无论从销售金额、开盘次数、以及销售速度上,均创下福州楼市少有的记录。

  销售金额最多:据不完全统计,泰禾商业2012年度总销额约48亿。

  开盘次数最多:泰禾商业开创7个月内10次开盘的楼市纪录。

  销售速度较快:屡次开盘均在1小时内即清盘;五四北泰禾广场黄金旺铺1小时狂销售6亿,在榕城商铺市场销售史上实属罕见;东二环泰禾广场更是创造1个月时间内"3开3清"4栋SOHO狂销16亿的销售纪录。

  泰禾商业一路狂销,让福州其他楼盘望尘莫及,在验证市场价值的同时,也奠定了其海西排名前列商业品牌的市场地位,彰显了泰禾集团作为中国高端商业引领者的价值。而作为本年度泰禾商业最后一次,也是第10次开盘的五四北泰禾广场最后一栋SOHO办公,必将书写新的泰禾传奇。

  五四北泰禾广场大牌云集  垄断北城商业市场

  据悉,现如今已有300多家国内外一线品牌进驻五四北泰禾广场,30%以上高端品牌首进福州。沃尔玛、中影国际影城、国美电器、ZARA、、H&M、UNIQLO、稻香、上海小南国、星巴克咖啡、太平洋咖啡、Mothercare、反斗乐园、天线宝宝、美丽田园、TOMMY、CK JENAS、MONKI、A|X、ONLY、VANS、GUESS、SELECTED、LOCK&LOCK、苏荷酒吧、音乐百度、汉拿山、上海老站、三十三间堂、六千馆……一系列高端品牌的进驻,开创了福州商业史上新篇章。

  作为福州北城少有的大型高端城市综合体,其SOHO办公产品的投资价值潜力无限。据悉,现如今SOHO全面落架,与项目毗邻的坂中路正在动工,地铁1号线的建设正如火如荼,更显著的一点是,项目大商业将于明年年中开业。如此众多利好消息,将会使得五四北泰禾广场最后一栋SOHO成为榕城较具投资价值的明星产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