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晋安区新店坂中路建设项目拟征地0.6999公顷

2012-11-13 09:58:49 来源: 福州晚报 作者:何佳媛

  12日记者获悉,坂中路道路工程建设项目拟征收新店镇溪里村集体土地0.6999公顷,拟征收的农用地和未利用土地按区片综合地价8万元/亩补偿,安置途径采用货币方式。

  另悉,位于晋安区的宗地2010-02号地块拟将部分住宅的用地性质变更为办公。该地块位于则徐中学、福临东城以南,晋安河以东,国货路以北,长乐中路以西,出让面积为250707平方米,由福建世欧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竞得。该地块调整后涉及出让合同中的规划技术指标变更事宜包括:出让宗地的用途变更为商服用地-批发零售用地(商场)、商务金融用地(办公)和住宅用地-城镇住宅用地(普通住宅);C-a3、C-a4地块原设计两栋住宅面积约76736平方米调整为办公性质。

  我市另有两项目通过用地预审,分别为福州福盈针织有限公司建设用地(拟用地面积0.8201公顷)和浮村佳园(绕城高速13#安置地)项目建设用地(拟用地面积1.1214公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