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福州征收晋安区地块 用于建桂湖温泉市政配套

2012-11-01 09:03:00 来源: 海峡都市报 作者:杨永敏

  记者昨日从福州市国土资源局获悉,福州市拟征收晋安区宦溪镇垅头村集体土地,用于桂湖生态温泉城市政配套及公共配套项目建设,用途为市政公用设施用地。

  据悉,此次征收的集体土地共计2.6185公顷,其中果园0.541公顷、设施农用地1.4636公顷、有林地0.1709公顷、农村道路0.3975公顷、农村宅基地0.0455公顷。

  根据规定,补偿安置对象为征地范围内土地所有权、使用权人;拟征收的农用地和未利用土地按区片综合地价4万元/亩补偿,安置途径采用货币方式。建设用地按国家相关的法律、法规及福州市房屋征收有关规定执行,涉及房屋及其他建筑物、构筑物的,由房产管理部门按照有关文件制定补偿方案并负责组织实施。在告知之日起,凡在拟征土地上抢栽、抢种、抢建的地上附着物和青苗,征地时一律不予补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