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福州主干道快速改造 二环沿线互通立交将完善

2012-10-30 09:52:12 来源: 福州晚报

  记者29日获悉,福州市已启动福州市中心城区近期道路交通改善方案研究,重点是构建城市快速路网体系。

  据了解,此次改善方案以近期为主(2015年),考虑提升六一路、工业路及国货路功能,建设完善二环路沿线如五四路、铜盘路、乌山路、工业路、福湾路、南台大道、林浦路、远洋路、化工路等节点的互通立交,加快象山隧道、金鸡山隧道、连江南路、林浦路、化工路、远洋路、南台大道、铜盘路、工业路至金山大道等重要道路的快速化改造,优化过江通道两端的交通组织,从系统上改善中心城区交通状况。

  与此同时,将对部分拥堵节点如洪山桥北桥头、杨桥路至二环路、华林路至二环路、二环路至塔头路、浦上大道至金洲南路、铜盘路至华林路、湖东路至北大路、五一路至群众路、五四路至东大路、五四路至湖东路、工业路至上浦路、闽江大道至浦上大道等提出改善措施,力争在第八届城运会召开前,中心城区的交通状况能有较明显的改善。

  据悉,市规划局将加快马尾新城、南台岛片区规划编制及城市设计工作,着力推进文化、体育、卫生、行政办公等公建配套设施的建设,实现中心城区交通设施与城市功能的匹配,合理疏散中心区人口、岗位,避免城市人口及城市功能的过度集中,减少长距离交通出行,缓解老城区交通压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