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市国土资源局:一批项目用地获批或通过预审

2012-10-24 07:22:47 来源: 海峡都市报

  记者从市国土资源局获悉,福州一批项目用地获批或通过用地预审。

  福州市邮电局申请的福州邮政第二枢纽(一期)地块农用地转用和土地征收已经省政府批准,同意征收仓山区城门镇安平村、下洋村、谢安村、樟岚村集体所有土地合计5.4796公顷,规划用途为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

  平潭综合实验区引调水一期工程通过用地预审,建设用地单位为平潭综合实验区水务投资有限公司,土地用途为水库用地,拟用地面积10.4487公顷。用地选址位于福清市三山镇、高山镇、东瀚镇。

  福州商务总会旧址项目通过用地预审,建设用地单位为福州历史文化名城街区保护开发有限公司,拟用地面积为0.2979公顷。

  秀峰路综合商场安置房(秀峰景山佳园)通过用地预审,拟用地面积为3.1626公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