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我省在建重点项目前九月共完成投资3221亿元

2012-10-23 08:56:11 来源: 海峡都市报 作者:薛辉 赵倩云

  昨日下午,省发改委召开第三季度新闻通气会,会议透露,今年1—9月,全省369个在建项目完成投资3221亿元,同比增长64.7%,占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比重35.8%。完成投资10亿元以上的项目92个,其中,厦门岛内外一体化拓展、福建电网、中化泉州1200万吨/年炼油、宁德核电站、福清核电站、向莆铁路(福建段)、沈海复线高速公路、莆田至永定高速公路、漳州光电产业建设、漳州旅游开发等10个项目投资均超50亿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