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榕城旧小区的综合整治预计后年可以基本完成

2012-10-06 08:27:33 来源: 福州晚报

  记者5日获悉,2014年年底前,我市将基本完成五城区旧住宅小区的综合整治,改造后的旧住宅小区将在大门出入口及重要节点设置安防监控设施并配置监控机房,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

  根据《福州市旧住宅小区综合整治实施方案》,旧住宅小区是指上世纪90年代及以前建造的,近期未列入危旧房改造计划,小区围合不完整或公用设施设备老化、损坏严重,影响居民正常生活的多栋成套住宅。

  按照《方案》,我市将对五城区旧住宅小区路面进行整修,修建小区围墙、大门,对相邻的零星住宅楼宇进行整合归并,实现小区围合管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