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达江路口地铁围挡施工 今起1路、3路公交改道

2012-10-06 08:14:56 来源: 海峡都市报

  因福州达江路口地铁围挡施工,从2012年10月6日起,1路、3路临时改道行驶,具体安排如下:

  1路:车辆由白湖亭发车按原线路行驶至台江步行街站后改行五一南路、达道路至达道站后恢复原线路行驶。返程保持原线路不变。该方向取消台江站,改设台江广场站、市一医院站。

  3路:车辆由公交苍霞站发车,按原线路行驶至达道站后直行达道路、五一南路至台江路台江步行街站后恢复原线路行驶,返程改道路段亦同。上行(往公交苍霞站方向)取消:新玉环路、台江站点,改设:台江广场站、市一医院站。下行(往螺洲方向)取消:新玉环路站,改设:市一医院、十四桥站。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