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五四北泰禾广场最后一栋SOHO将推出 火爆预约

2012-09-27 10:17: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五四北泰禾广场 (论坛)仅剩最后一栋SOHO办公即将推出,最后机会,不容错过,现正火爆预约中,财富热线:87769999

 

  七大投资价值 代言福州投资方向

  品牌价值:泰禾集团A股上市,成就中国高端商业,以豪宅品质锻造高端商业中心。

  地段价值:五四路CBD、湖东路以北少有在售SOHO,强势应对租赁市场一房难求局面。

  地标价值:亿万级钻石外立面、3万㎡中国较大幻彩铝板幕墙,地标性商业建筑,领航财富全面升级。

  交通价值:地铁1号线首站上盖,辐射全城百万人流,物业升值、租金增长指日可待。

  商业价值:近300家国内外一线大牌进驻,超30%高端品牌首进福州,垄断北城商业市场。

  配套价值:1500个车位,超1:1车位配比率,高效满足商务办公需求。

  形象价值:40-1000㎡办公空间,挑高9米奢华大堂,SOHO商务办公气派十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