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兴业银行与中国铁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促发展

2012-09-19 10:00:28 来源: 海峡都市报

    昨日下午,兴业银行与中国铁建集团在福州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共同推进在闽重点项目合作。

    根据协议,中国铁建将加大对福建地区重点项目投资力度,兴业银行则将集中总部金融资源,充分发挥其综合化经营优势,有效运用投资银行、信托和金融租赁等多元化金融产品,建立“审批绿色通道”,为中国铁建在海西地区重点项目配套专项金融支持。

    此外,兴业银行还向中国铁建提供总额为400亿元的融资额度,用于支持中国铁建集团及其下属企业的业务发展,同时在投资银行、贸易金融、现金管理、绿色金融等业务领域为其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