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榕光明港西段两地块 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公布

2012-09-06 08:11:34 来源: 海峡都市报

  因光明港西段综合治理项目建设需要,福州市拟征收该项目规划红线范围内国有土地上的所有房屋,结合本地块的实际情况,福州制定了光明港西段的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公布并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期限自2012年9月5日至2012年10月4日止。

  此外,因南营停车场项目建设需要,福州拟征收该项目规划红线范围内国有土地上的所有房屋,结合本地块的实际情况,制定了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公布并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期限自2012年9月4日至2012年10月3日止。

  两地块征收补偿方案内容,可上福州房地产联合信息网(http://www.fuzhou.gov.cn/fgj/)了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