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千亿投资 世茂集团开拓地产蓝海

2012-08-31 15:17: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房地产在不断的演变与突破,近几年,福州的房产也朝着多元化的道路前行,其中,旅游与地产的结合不仅得到政府的大力扶持,更是房地产未来的新趋势,在永泰、连江、琅岐、荆溪、甘蔗等城郊,旅游与地产的相结合成为了一种重要的开发模式。在这其中世茂地产总能做行业的先行者,它对市场的预见性始终准确无误,从豪宅到刚需,从住宅到商业,再到如今的战略大举措的改变,全面进军旅游地产,尤其是将亲子游与地产项目想结合,投资千亿,开拓地产蓝海。


  投资千亿 全面进军旅游地产

  上周,"世茂集团旅游地产战略研讨暨新品发布会" 在上海皇家艾美酒店举行,世茂集团首次全面展现一直为业界关注上海佘山项目--"世茂 纳米魔幻城",并以此向业界展示其全面旅游地产新战略。

  上海"世茂 纳米魔幻城"是一个集超五星级深坑酒店、室内儿童主题乐园、魔幻主题城堡于一体的旅游度假、居住复合型项目。此外,项目规划建设总规模3万平米的儿童主题乐园 "纳米假日城",将成为上海较大的室内儿童主题乐园。

  世茂集团助理总裁兼营销中心总经理蔡雪梅表示,上海"世茂纳米魔幻城"是个专为孩子打造的项目,世茂集团要将其打造为"中国首席亲子旅居梦工场".这在国内的旅游地产开发方面尚属首例。

  除此之外,世茂集团近年来在旅游地产领域动作明显。据悉,世茂已在大连、烟台、武汉、上海、福州、海南等地提前布局。拥有了大量具备优质自然资源的土地,拟投入千亿以上。

  世茂集团执行董事、世茂旅游总裁刘赛飞此前曾表示,"世茂旅游从酒店业延展到旅游地产,是适应了中国经济的发展和'十二五规划'的要求。目前,中国经济总量已经位居全球前列,'十二五规划'也将优先发展以旅游服务业为代表的第三产业。对于世茂旅游地产的拓展,是一个适应新形势的新调整,也是一个新挑战。"

  体验式营销 世茂上游墅 (论坛)打造亲子游乐园

  福州,闽江上游在世茂地产未进入时,房地产几乎为零。因此对于世茂上游墅能否成功的被购房者接受?如何改变人们对该区域的看法?是个严峻的考验。

  世茂上游墅的几次开盘都受到追捧,如今已开发至2期产品,在市场上仍然很抢手,事实证明,该项目不仅被广泛认可,而且带动了该区域的发展,如今阳光、正荣、深深等地产公司纷纷加入了闽江上游的大开发中。

  之所以能取得如此大的成功,取决于世茂上游墅开辟了一个全新的营销模式--实景体验式,尤其是针对有小孩的70、80后的家庭,所打造的亲子游乐园。

  在此前举办的亲子游活动中吸引了大量的家庭到场,白天他们有的在沙滩上堆起了沙雕,有的在河中嬉水游泳,然后在大人的带领下玩起了游戏,晚上,他们在将一个个美好的愿望写在孔明灯上,放飞梦想。这对于久居城市的孩子们而言算是难得的户外活动游机会,免受城市喧嚣,享受大自然,此外,世茂上游墅还与游艇公司合作,向他们提供了宽阔的河域,人们可以乘着快艇享受飞驰碧波蓝天的乐趣,如果你住在世茂上游墅,由世茂打造的3公里龙形沙滩,和宽阔的闽江水,就如同自家的后院,随时随刻享受着度假的乐趣。

  正是这样的实景体验让人们对项目有了更直接的感官刺激,而不是停留在文字层面的吹嘘,不少参加完活动家庭都流连忘返,并表示以后要经常带小孩来此游玩。

  随着绕城高速永丰互通,三环正式通车,世茂上游墅与市区中心的距离不断被拉近,较快18分钟直达省体成为事实,加之周边163亩的闽侯市民广场、较大的闽侯永辉等生活娱乐配套云集,生活愈加便利。"集滨江住区、shoppingmall、五星级酒店、甲级写字楼、国际院线等于一体,世茂上游墅本身就是一个大配套,能满足周边市民一站式生活需求。"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世茂上游墅是真正可以度假的排名前列居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