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泰禾业主:三代总动员共享“的时光“活动

2012-08-17 13:56:36 来源: 海峡都市报


 

  “今天真的感觉回到了自己的童年,那时候自己每年夏天都去参加夏令营,在夏令营里学手工、去郊游,也是这样快乐!”泰禾红树林 (论坛)的业主陈女士这样说。而这也是当天200多位泰禾业主的共同感受。8月11日,200多名泰禾业主齐聚福州五一广场,伴随“泰禾,我们在一起”的高呼声,五彩的气球因爱放飞;阳光下,200多名泰禾大小业主,摆出“TH(泰禾)”的造型,留下了属于泰禾人的记忆。

  活动精彩有趣,情感深度蔓延

  很快,车队到达了天生农庄。首先开始的是蔬菜采摘。50组家庭代表身手矫健,冲进菜棚,为各小队“抢”到丰硕的成果。每个家庭都分享了小组采摘的蔬菜后,小朋友代表们到天生广场植下紫薇树,植下属于泰禾人的希望与绿色,象征泰禾基业长青、业主们友谊长青。丰盛的农家宴与趣味全家福拍摄,让大家兴致高涨;邻里的互动与交流,让业主更感到泰禾有爱。

  两项活动结束后,大家在空地上摆出了个独特的造型让摄影师拍摄——你看出来这是什么造型了吗?对了,正是泰禾的缩写:TH!

  下午进行石膏彩绘DIY比赛,形态各异的动物在祖孙三代的通力合作下,色彩丰富,形态生动,专业的彩绘师现场评出了9件优秀作品。家庭趣味通关赛,更是妙趣横生,不仅有家人的团结,更有邻里的合作,排名前列名的小组赢得精彩,奋战到最后也不肯放弃的蓝队小朋友更让人心生敬意。

  文化之旅,泰禾业主的饕餮盛宴

  作为一家根植本土十七载的老牌地产开发企业,泰禾集团始终以业主为本,长年持续不断地为业主奉献高品质的建筑产品以及高品位的文化生活。

  泰禾文化之旅作为2012年泰禾集团精心打造的品牌系列活动,继6月欢乐颂、7月红色文化季后,8月情感季·的时光圆满落幕。泰禾十七载,公益升华。金秋“公益季·让爱更坚固”又要出发,9月泰禾有爱,从“齿”开始,关心贫困孩子的身心健康,执手交心,微笑天使现已开始招募,期待您的参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