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贵安新天地首开盘即售罄 25万起楼王新品预约

2012-07-27 10:58: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贵安新天地•精装温泉酒店公寓
 贵安新天地•精装温泉酒店公寓

  贵安新天地 (论坛)精装温泉酒店公寓首期600套开盘即售罄,再现千名客户“抢购”火爆场面,再创福州楼市热销奇迹!为满足广大客户的强烈需求,贵安新天地精装温泉酒店公寓应众加推38-93平米楼王新品,总价25万起!紧邻超五星级温泉商务酒店,坐拥头排位置,全景视野,70年产权,户户温泉,精装修直接拎包入住,不限购!预约优惠同步进行中!上次没抢到,这回别错过了!此外,贵安新天地名校旁85-139平米全景豪宅即将推出,敬请关注!预约热线:0591-86399999/26188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