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宁德万达金街体验嘉年华“环球小姐”风情秀

2012-07-20 15:39: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22日,“‘妆’点城心 启献繁华——宁德金街商业样板段开放仪式”即将于宁德万达广场 (论坛)盛大举行。这不仅是宁德市排名前列商业样板段的盛大公开,更标志着宁德万达广场在宁德市民的期盼中离8月11日开业已经越来越近!

  “环球小姐”空降宁德 金街魅力闪耀闽东

  据悉,7月22的金街商业样板段开放仪式将邀请众多的业主朋友、相关领导及广大媒体一同见证。

  此次活动经过宁德万达方面精心筹备,活动时间将从22日下午6点半开始。届时,现场来宾不仅可以一睹金街样板段的“芳容”,还能参加在金街内场举行的一些列表演、游戏及互动。包括环球小姐风情秀、移动塑像、奥运卡通玩偶、动感单车表演、速饮大比拼、惊喜抽奖、啤酒畅饮等精彩活动环节将轮番上演,并将进行“万达杯我最喜爱的万达金街环球小姐”评选活动和拍照发微博有奖活动。据了解,只要在活动当日拍摄金街开放仪式任意场景或自拍照发布微博即可参加拍照发微博有奖活动,转发量和评论数前三名可获得由宁德万达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

  其中,“环球小姐”的参与更让此次的金街商业样板段开放仪式备受瞩目!“环球小姐”与金街样板段的相辉相应,定将让宁德万达广场大放异彩。

 
万达金街体验嘉年华“环球小姐”风情秀

  目前,离8月11日大商业盛大开业仅仅只有20多天时间,大商业开业前的各项筹备工作已经进入了收尾阶段,这标志着宁德的商业航母即将起航!一座国际化的购物中心、城市综合体,全新的消费体验正在一步步地靠近我们!金街,也将以其独特的魅力和人气凝聚力,成为宁德万达广场大商业的一面商业旗帜!

  最后一席金街铺万众瞩目  3套旺铺特惠直减20万

  据了解,万达近期推出了最后一席金街铺,金街铺的商业价值和可遇不可求的稀缺特性引得众多投资者纷纷咨询购铺事宜。另外,为迎接大商业8月11日开业,宁德万达广场还推出了3套特惠旺铺直减20万,特惠时间仅限本周。这对于不少急于在万达开业前抢驻中心的投资者来说是一个优质的机遇,不难想象,众多“觊觎”万达商铺的投资者即将展开一场“惨烈”的商铺争夺战!

  种种优惠措施的推出,让万达旺铺持续成为全城投资者瞩目的焦点。而万达商铺全城爆抢的背后,反映了万达商铺的日益稀缺及入主机会日益减少的事实!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