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融侨杯”沙滩排球赛奥运资格赛挥别南江滨

2012-06-27 10:25: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融侨杯"2012年亚排联洲际杯沙滩排球决赛暨伦敦奥运会资格赛

  "融侨杯"沙排奥运资格赛挥别南江滨

  日本男沙、澳大利亚女沙挺进伦敦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融侨杯"2012年亚排联洲际杯沙滩排球决赛暨伦敦奥运会资格赛于6月24日在亚洲较大的沙排场--福州南江滨沙滩排球场闭幕。该赛事是亚排联举办的较高级别赛事,也是亚洲地区较高水平的沙滩排球赛事,来自17个国家和地区的127名运动员参赛。日本队、澳大利亚队分获男沙、女沙冠军,昂首挺进2012年伦敦奥运会。中国队在男沙、女沙中分列第二、三名,获资格进入将于27日在莫斯科举办的洲际杯落选赛,争夺最后一张伦敦奥运门票。

澳大利亚队获得女子沙滩排球赛奥运资格
 澳大利亚队在女子沙滩排球奥运资格赛中胜出

  女沙的冠亚军之争在中国队和澳大利亚队之间进行,最终,中国队以0:3不敌实力强劲的澳大利亚队。2000年悉尼奥运女沙金牌得主、36岁的娜塔莉·库克(NatalieCook)梦圆南江滨,和搭档塔姆辛·辛奇丽(Tamsin Hinchley)在"融侨杯"2012年亚排联洲际杯沙滩排球决赛暨伦敦奥运会资格赛中胜出,第五次进军奥运沙排赛场,创纪录成为澳大利亚首位参加了五届夏季奥运会的女运动员。

  沙排项目是我国冲击伦敦奥运金牌的重要项目之一。北京奥运女子沙排铜牌得主、福州市著名选手薛晨及搭档张希已稳获奥运参赛资格,此次没有参加"融侨杯"2012年亚排联洲际杯沙滩排球决赛暨伦敦奥运会资格赛。

决赛当天恰逢中国女沙选手马圆圆生日,在场观众为她共唱生日歌
 决赛当天恰逢中国女沙选手马园园生日,在场观众为她共唱生日歌

  冠名赞助商融侨集团的负责人表示,沙滩排球自1996年亚特兰大加入奥运大家庭起,已迅速成长为目前世界上最为流行的夏季运动之一,特别是在北京奥运之后,正在得到越来越多中国观众的关注与喜爱,融侨希望借与本次大赛合作,共同推广这项充满魅力的运动项目,助推"活力南江滨"的福州城市形象。此前,融侨曾倾力协助在福州举行的第五届全国特奥会,举办系列助跑特奥的行动,以实际行动支持、推广特奥会,得到特奥会组委会和社会各界人士的高度认可。去年,融侨还举办了"活力南江滨"家庭定向趣味大赛,来自300个家庭的近千名参与者冒雨完成了全部赛程,在母亲河之畔享受到定向趣跑的游戏精神、发现南江滨之美。

X


现场下起一阵小雨,大家打伞冒雨观看比赛
 现场下起一阵小雨,大家打伞冒雨观看比赛
日本队对阵澳大利亚队
 日本队对阵澳大利亚队

比赛现场座无虚席
 比赛现场座无虚席
男子比赛结束,拉拉队上场表演助兴
 男子组比赛结束,拉拉队上场表演助兴

X


现场气氛热烈,观众呐喊声不断
 现场气氛热烈,观众呐喊声不断
女子沙排比赛开始,中国队对阵澳大利亚队,中国拉拉队气势逼人
 女子沙排比赛开始,中国队对阵澳大利亚队,中国拉拉队气势逼人
男子组颁奖仪式,中国队获得季军
 男子组颁奖仪式,中国队获得季军

X


女子组颁奖仪式,中国队获得亚军
 女子组颁奖仪式,中国队获得亚军
女子冠军澳大利亚队兴奋合影
 女子冠军澳大利亚队兴奋合影
恰逢中国选手马圆圆生日,接受媒体采访
 恰逢中国选手马园园生日,接受媒体采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