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活力南江滨:沙排强手为伦敦奥运决战融侨杯

2012-06-21 14:17: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融侨杯"2012年亚排联洲际杯沙滩排球决赛暨伦敦奥运会资格赛

  "融侨杯"2012年亚排联洲际杯沙滩排球决赛暨伦敦奥运会资格赛于6月20日在新近竣工的福州南江滨沙滩排球场开赛。沙排项目是我国冲击伦敦奥运金牌的重要项目之一,该赛事是亚排联举办的较高级别赛事,也是亚洲地区较高水平的沙滩排球赛事。南江滨因阳光、沙滩、排球的热辣活力,成为6月榕城最"惹火"的一道城市风景线。

沙排强手为伦敦奥运决战“融侨杯”
 沙排强手为伦敦奥运决战“融侨杯”

  融侨携手国际高端赛事品牌推广"活力南江滨"

  融侨集团成为本次沙滩排球伦敦奥运会资格赛的冠名赞助商。融侨负责人表示:沙滩排球自1996年亚特兰大加入奥运大家庭起,已迅速成长为目前世界上最为流行的夏季运动之一,特别是在北京奥运之后,正在得到越来越多中国观众的关注与喜爱。融侨与本次大赛合作,旨在共同推广这项充满魅力的运动项目,诠释和传递"活力南江滨"的生活方式。同时,融侨通过国际赛事平台助推福州的城市营销。

参赛选手
 参赛选手

  作为深耕福州23年的城市运营商,融侨始终致力于"筑造城市理想生活",创造并引领"活力南江滨"的滨江生活方式,目前仅南江滨就有融侨外滩 (论坛)、融侨观邸 (论坛)融侨观澜同时在售,下半年融侨锦江·悦府和CBD融侨滨江广场 (论坛)亦将隔江面世。此次赞助是融侨继2010年助跑特奥系列活动之后再次携手家门口的高端赛事品牌,希望借国际赛事的传播平台效应提升融侨品牌及南江滨区域价值,并在探索、实践城市运营和城市营销理念方面带来一定的示范意义。

选手比赛进行中
 选手比赛进行中

  福州选手体验主场氛围 奥运元老渴望梅开五度

  "融侨杯"2012年亚排联洲际杯沙滩排球决赛暨伦敦奥运会资格赛吸引了来自亚洲17个国家和地区的127名先进选手参加,比赛期间他们将展开激烈角逐,争夺2012年伦敦奥运会入场券。参赛的国家和地区包括中国、中华台北、中国香港、日本、泰国、越南、印度、巴林、哈萨克斯坦、阿曼、卡塔尔、斯里兰卡、伊朗、印度尼西亚、瓦努阿图、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比赛强手如林,澳大利亚、泰国、哈萨克斯坦和日本等多支队伍都将对中国队形成不小的挑战。

  北京奥运女子沙排铜牌得主、福州市著名选手薛晨及搭档张希在国际排联女子沙排的奥运积分上目前位居次席,已稳获奥运参赛资格,不再参加"融侨杯".同样来自福州的男子沙排选手陈诚则将在家门口的南江滨公园主场氛围下,为中国队争夺一张奥运入场券。

  女子沙排明星选手娜塔莉·库克(Natalie Cook)是四度参加奥运会的澳大利亚队元老级人物,2000年悉尼奥运女子沙排金牌得主。如果和搭档塔姆辛·辛奇丽(Tamsin Hinchley)在"融侨杯"2012年亚排联洲际杯沙滩排球决赛暨伦敦奥运会资格赛中胜出,娜塔莉·库克有望创纪录成为澳大利亚首位参加了五届夏季奥运会的女运动员,同时,伦敦奥运将成为她挥别奥运赛场的最后舞台。她将为此目标全力以赴。

比赛进行中
 比赛进行中

  【背景资料:融侨,助跑"活力南江滨"】

  ● 2010年,融侨集团倾力协助在福州举行的第五届全国特奥会,以"同在蓝天下,共筑融侨情"为口号,举办一系列助跑特奥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持、推广特奥会,得到特奥会组委会和社会各界人士的高度认可。

  ● 2011年,融侨集团承办"活力南江滨"融侨杯家庭定向趣味大赛,来自300个家庭的近千名参与者冒雨完成了从起点华侨公园、途径闽江公园,到终点九龙壁广场的约4.85公里的全部赛程,让参赛者在母亲河之畔享受到定向趣跑的游戏精神、发现南江滨之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