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上江城 新政中心畔黄金现铺配套全面升级

2012-06-20 10:39:06 来源: 海峡都市报


 世欧上江城效果图

  随着南江滨新政务中心建筑群的全面封顶,所在区域周边配套得到了全方位的提升。政务中心的东迁预示着福州新中心的转移,政心落址带动了商业、金融、文化、生活中心全面随之东迁。

  老城区的大体量商业配套:金融街万达广场、红星美凯龙商业综合体、仓山奥特莱斯购物中心,三大商业巨头共筑东部大商圈。

  市第二医院、乌山小学分校、喜来登大酒店、威斯汀大酒店、绿岛大酒店、世纪联华超市、麦德龙超市等都环绕政务中心而设。丰富的生活配套,为滨江生活区域的形成提供了质的条件,人气不旺都难。

  作为新政中心旁的黄金现铺,世欧上江城 (论坛)商铺价值及资产升值潜力被无限看好!

  政务中心畔43~133㎡小面积商铺遭抢购

  世欧上江城黄金现铺紧邻新政务中心,3分钟驱车海峡金融街与万达广场,巨大的升值潜力受到全城商家的关注,数家国有银行及名酒品牌店已领衔进驻。43~133㎡滨水旺铺,小面积黄金铺,铺铺临街,5米超大面宽。对于数万人流的消费商圈,43~133㎡现铺是投资、经商的选择!

  住宅交房在即!夏买秋住更显

  世欧上江城坐拥四面环水的一线无敌观江视野,奢享隔江千米退距,绝无遮挡;大面宽、短进深的江景板式豪宅,堪称资源、环境、产品全的住区!

  近400平方米的空中御江豪庭,更以360度观江视野、万平园林景观、私享三大露天庭院景观,堪称江景豪宅之鼎礼大作。

  世欧上江城一期江景豪宅将于今年9月率先交房,所有楼栋均已落架,罕有的一线江景源夏买秋住,全准现推出,更凸显了上江城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