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东二环泰禾惊艳海西,投资者企业主青睐有加

2012-06-15 14:34:36 来源: 海峡都市报


 泰禾广场效果图

  近年来,随着大海西战略的实施,福州经济飞速发展,大量中小型企业如雨后春笋般出现。在为福州经济发展作出贡献的同时,其自身也面临着一系列的发展阻碍,例如办公地点交通不便、办公空间制约等等,福州传统的办公楼已跟不上成长型企业快速发展的步伐,高端高效办公产品亟待出现。应时而动,东二环泰禾广场 (论坛)推出4.5米挑高SOHO办公产品,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商圈之上的办公,创意可变的灵动户型,再辅以成熟的商务配套,可谓为成长型企业和投资者们量身定制的商务产品。

  东二环城市黄金轴线之上,泰禾SOHO3公里辐射东街口商圈、五四路CBD,更是连接东部新城、马尾新城进入老城区传统商业中心的必经之路。3条城市主干道和规划中的地铁4号线相互配合,组建起立体交通路网。随着三环的通车,项目所占据的二环以东这一城市咽喉要道将成为福州升值潜力、吸纳力和核心辐射力的中心版图所在。泰禾集团选址“东二环”,正是看到了其未来不可估量的发展前景,未来商务生活中,无论日常工作、交流拜访还是商务差旅,均高效便捷。

  东二环泰禾广场8幢21万㎡SOHO办公,位于中央商务集群的核心,以高性价比大海西企业基地姿态抢占福州商务主场,构筑多功能、高效率的超大综合体商务、商业、生活、购物平台,交织中央商务集群的丰盛和华彩,对接福州CBD中心的金融、贸易、服务、展览等多元功能,成就中央商务地标,大海西。4200个泊位居福州排名前列,充分满足便捷商务出行,世界建筑设计公司HZS主笔设计,SOHO外立面以玻璃幕墙搭配干挂石材的工艺设计,整体建筑风格干净简洁内敛大气,超前的设计理念,将建筑提升至精品的地位;40~1200㎡4.5米层高商务空间,变化多样,灵动随心,成就企业办公空间的独特气场,礼遇城市精英。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