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生活成本城市排行 中国五大城市挤进前50

2012-06-14 07:08:2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和美国美世咨询公司网站报道,美世公司6月12日公布了2012年全球生活成本城市排行榜。根据排名,日本东京的生活费全球;非洲产油国安哥拉的首都罗安达位居第二位;排在前五位的其它三个城市分别为日本的大阪、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和瑞典的日内瓦。中国的香港、上海、北京、深圳和广州均进入前五十名。其中香港排在第九位;上海和北京分别位列第十六和第十七;深圳排在第三十位;广州和以色列的特拉维夫并列第三十一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