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范小冲:楼市硬伤难治 租赁市场体现真实房价

2012-06-08 16:57:26 来源: 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范小冲

  租赁市场对中国房地产整个市场结构非常重要,房地产你不想使它硬着陆,可是如果这个东西就是硬东西做的,它怎么着陆都是硬着陆,如果你现在只是一个销售市场,那是非常刚性的,要么买,要么不买,如果是租赁市场,有一个非常大的缓冲垫,有一个大的海棉,将房地产市场软性化,租赁市场也能对房价有非常好的判断,调剂,真正租赁市场起来了,它的投资回报就决定了房价的高低,现在租赁市场是真实的房价。现在很多投机是因为没有很好的租赁市场的存在,这也是中国房价市场的硬伤,所以建立起租赁市场,有利于整个房地产市场健康,包括刚才说的软着陆,这做了一个安全垫,这是很重要的。(作者为阳光100集团常务副总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