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庚香山春天74-96㎡专为80后打造的一生之春

2012-05-04 13:30:46 来源: 海峡都市报


 中庚香山春天效果图

  生活是什么?

  生活是放学后和邻居阿呆狂奔回家终于赶上《美少女战士》开播时的幸运,生活是吃了一个礼拜的面包加白开水终于买到罗大佑唱片磁带时的满足,生活是排名前列次暗恋的酸涩与甜蜜,生活是刚上大学的兴奋与憧憬,生活是刚毕业时的干劲与朝气,生活是找到排名前列份工作的珍视和自豪,生活是领到排名前列份工资的开心与满足……

  生活是什么?

  上班、吃饭、加班、出差、应酬。工作填满了生活,生活变成例行公事。工作很忙碌,生活却仿佛缺少了什么。你一定也在寻找,有没有这样一个地方,可以抛却金钱、名利、地位、奉承、人际、琐屑、虚伪、争吵,让人真正地生活着?在那里,可以呼吸到春天的生机与希望,有温暖的阳光温柔地洒落,有清新的微风缓缓地吹过,空气里有阳光的味道、花草的清香,视野可以很开阔,有不经意间渗透着异国风情的广场风景,甚至恣意奔跑时摔倒的疼痛也真实得让人感动。

  如果你正在找这样一个地方,不妨看看中庚香山春天 (论坛)吧。这里有瑞士原版田园风情中庭园林景观,可以轻松享受瑞士风情;超宽近百米楼间距,更私人的空间做更真实的自己;74~96㎡刚需户型方正通透,户户可享阳光清风;地处鼓楼北地铁排名前列站,交通也是便利……周末有空不妨带着家人一起去看看,感受一下远道而来的瑞士春天气息。

  中庚香山春天,在这里,你只需要做真实的自己,其他的,香山春天给你。春天来了,梦想还会远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