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福州出让首幅地块 鼓楼区房地产开发公司竞得

2012-04-27 10:26:32 来源: 福州晚报 作者:何佳媛

  昨日,福州市今年排名前列次公开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交易大会,在市行政服务中心三楼的市土地矿产交易大厅举行。

  鼓楼区房地产开发公司以4800万元竞得宗地2012-01地块。该地块位于鼓楼区福飞南路西侧,北环西路南侧,靠近屏山公园,土地面积7244.8平方米(合10.87亩),出让年限为40年。据了解,该地块将建设酒店。

  截止到昨日10时,该地块只有鼓楼区房地产开发公司出价,最终该地块以底价成交。

  该地块上的建筑物建成后,所有面积(含地下室)按总额1.45亿元定向销售给泉塘村集体,统一对外招租经营。

  据了解,市土地矿产交易大厅原来位于市国土局,入驻市行政服务中心后,与市招标办、建设工程交易中心、政府采购中心、产权交易中心等公共资源交易相关单位,共组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业内人士分析,福州房地产市场已有回暖迹象,今年福州土地市场选择此时开市,恰是良好开端。下一阶段,福州土地市场有望推出金山片区的住宅用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