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方便清明扫墓 福飞路至三山陵园段下月2日通车

2012-03-29 09:21:12 来源: 福州晚报 作者:张秀冰

  记者昨日从福建八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三环路B段二标段项目部了解到,为方便市民清明扫墓,福飞路至三山陵园段辅路正在加快施工,4月1日二标段就可完成头层沥青铺设。4月2日起,三环路B段辅路一标段和二标段(即福飞路至三山陵园段辅路),就可实现双向通车。"三环主路及互通主要服务于过境车辆及市中心车辆快速进出城,三环辅路则服务于三环周边居民,可大大方便居民上下三环路。"城建部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受峰福铁路工程影响,今年元旦期间,三环主路通车时,三环路B段辅路约有6公里未贯通,目前还在施工中。

  记者了解到,如今三环路B段一标段和二标段左侧辅路沥青已铺设到第二层,只剩下最后一层沥青面;一标段右侧辅路也已完成第二层沥青铺设,二标段右侧辅路正在做路沿石安装、路基整理等,为铺设排名前列层沥青做准备工作。

  据福建八建三环路B段二标段经理黄鼎雄介绍,为了能在清明节前具备通车条件,近期该标段在原有五六十名工人的基础上,增加了1倍施工人员赶工。目前,二标段路基部分已基本完工,3月31日起,右侧辅路将开始铺设排名前列层沥青,4月1日就可完成。据了解,随着二标段右侧辅路底层沥青的铺设,该路段就基本具备了通车条件。

  城建部门透露,为方便市民清明扫墓,4月2日起,三环路B段福飞路至三山陵园段辅路可实现双向通车。届时,到三山陵园扫墓的市民,可直接从福飞路进入三环路B段右侧辅路直达三山陵园;出来则可通过三环路B段左侧辅路从铁道口拐行铜盘路或是直行福飞路。"清明节后,福飞路至三山陵园段辅路将开始铺设最后一层沥青。"黄鼎雄说,到时将会分段施工,尽量不影响车辆通行。如果不受天气影响,三环路B段辅路(福飞路至三山陵园段)4月底就可全面完工,包括绿化的配套施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