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晋安区23项目入“五大战役” 4项目进展顺利

2012-03-19 11:34:08 来源: 福州晚报 作者:张秀冰 王斌青 林楠

  记者从晋安区获悉,截至本月初,晋安区列入福州市"五大战役"项目23项,完成投资10.65亿元,占年计划投资的16.95%.其中,4个城市综合体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五四北泰禾城市广场项目,总投资20亿元,今年计划投资6亿元,现已累计完成投资8000万元。一期工程(两座高层)已封顶,二期工程已建至10层,三期(商场)正在进行地下室施工。

  紫阳商贸中心项目,总投资2.5亿元,今年计划完成投资1亿元,目前正在进行桩基施工,已累计完成投资1000万元。

  东二环泰禾城市广场项目,总投资50亿元,今年计划投资4.5亿元,现正在进行桩基施工及土方开挖,已累计完成投资4000万元。

  晋安世欧王庄商业广场项目,总投资20亿元,今年计划投资2亿元,已累计完成投资500万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