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赵小姐:租来的房子不是家 刚需族欲圆购房梦

2012-03-05 10:35: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孙玉兰

  虽然春寒料峭,但榕楼市却有"小阳春",连部分高端项目经历了"沉寂"之后,亦开始出现回暖先机。值此之际,搜狐焦点网福州站龙年首场看房团盛大启动。本次搜狐看房团推出金山线三个热门楼盘,小编在现场采访了几位参与看房团的购房者,来听听他们的购房心声……

  采访对象:赵小姐

  意向楼盘:泰禾红峪

  在此次看房团活动中,赵小姐和自己的男朋友一起前来看房,从谈恋爱至今,他们已经经过了八年的恋爱长跑,现在也到了结婚的年龄,买房子是作为结婚用的。“租房子住了七八年,年年搬家,期间的苦辣酸甜真的是说不完啊,就希望能有个自己的家,心里就有底了。”赵小姐说道。

  据小编了解到,赵小姐和她的男朋友都来自福州八县,老家都有自己盖的房子,但是为了上班还是考虑在福州市区内买套房子来住,听说搜狐焦点网组织了此次的看房团活动,就报名来了。这次看房团活动中,他们俩看中了泰禾红峪的一套房子,“今天看房团看的这三个楼盘都挺不错的,还是觉得太贵了,想对比下这再做定夺”。最后,赵小姐表示,看房团活动组织的很好,省的自己去找路,并表示以后还会参加搜狐焦点网组织的看房活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