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楼市大势迫使调低目标 房企今年销售稳字当头

2012-02-14 07:02:50 来源: 长江商报 作者:田立平

  楼市调控是否会有所放松?2月12日晚,芜湖"楼市新政"的夭折给出了答案。因此,众多开发商在制定2012年的销售目标时都是"稳"字当头,近日来,包括中海、恒大、富力、绿城在内的多家大型房企,相继发布2012年销售目标,大都采取与2011年整体销售业绩持平或略有增长的策略。

  去年实际销售金额804亿元,2012年的目标依然是800亿。恒大日前公布的2012年销售目标十分保守,恒大地产董事局主席许家印称这是因为恒大的高速增长期已经结束了,今后将是稳定增长期。

  中海外、和佳兆业2012年年度销售目标分别为800亿港元和165亿元,与2011年的计划相比,中海没有变动,和佳兆业则只上浮了10%.

  遭遇"破产"危机的绿城今年的销售目标是400多亿元,其中国区董事长宋卫平接受采访时表示"2011年我们活下来了,2012年会继续活下去".据悉,绿城2011年的销售目标是550亿元,实际完成销售为353亿元。

  此外,富力地产将2012年的目标定为330亿元,较其2011年的目标仅多出10亿元,公司2011年实际完成的销售金额则为300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保利、金地、绿城、富力等12家一线房企未完成去年销售目标;完成年度目标的仅有碧桂园、越秀、中海外等8家。

  业内人士称,与去年大幅上调的销售目标相比,当前楼市大势使得企业"被迫低调",对于二三线城市房企而言,完成目标可能性大,但对一线城市而言销售压力很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