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揭秘 世茂房地产(福建)2011年四盘销售66亿

2012-01-06 11:00:37 来源: 海峡都市报

  万科总裁郁亮针对现今的房地产市场直言:过去的地产的好日子时代是上半场,而现在进入了下半场。习惯生活在甜水里的房地产企业,容易变成温水里的青蛙,下半场的竞争核心是成本控制、服务、品牌和性价比。

  在下半场的竞争中福建世茂已然先声夺人,2011年四盘销售66亿元!

  一句话点评--揭示福建世茂房地产4盘销售66亿的秘密

  福州世茂天城 (论坛) (论坛)于2008年市场最困难的时候入市,3年销售70个亿。2011年住宅结案,仅打了三版广告,靠着口碑实现尾盘销售13亿。一句话点评--"于无声处有惊雷".

  闽侯世茂御龙湾的项目总建面积88万㎡,之前也有一全国知名的房企看中,但在最终拍板的时候他们犹豫了,因为他们担心市场的容量,业内的话说--碟子很浅,而世茂抓住项目的新少有点,郊区长住型大盘--立足闽侯,面向福州,7月份启动,在短短的4个多月就实现了13亿的销售,其中70%的销售对象系福州的客户。一句话点评--"指东打西".

  晋江作为全国县域经济百强县名列第七名,虽然消费实力很强,但是一直以来它的豪宅市场被厦门和泉州瓜分,在世茂进驻前,晋江市的房地产项目一年的销售也不过近3亿。而此次晋江世茂御龙湾于大泉州中央布局1800亩高端居住航母,并将一半面积打造一片近千亩的湖区,产品户型全面,涵盖小双拼、别墅、高层等所有系列,7月份入市创下1天7.3亿成交神话,5个月实现了22亿的销售。一句话点评--"赢者通吃".

  厦门是各个地产大鳄扎堆的地方,竞争之激烈可想而知,由于产品是世茂最熟悉的滨水豪宅,更有打造了价值1亿元法式摩洛哥会所,以及四国园林,在限购限贷的政策下实现了18亿的销售。一句话点评--"顺理成章".

  把精力放在做准备,而不是预测上

  未来是不可知,世茂不去预测市场,正如郁亮所言"我们转了一个圈又回来了",现下中国的房地产市场正在重新回到商品房的居住本位。在这种态势下,福建世茂迅速调整自己存在的方式和策略:首先福建世茂提前布局,在一些不限购的三四线的城市布下自己的"棋子",例如闽侯和晋江。其二,全面提升产品的品质,以世茂御龙湾为例,项目所辖三公里长的龙形沙滩是世茂专程从江对岸采集5万吨细沙铺就而成,更有的景观示范区提前呈现。而晋江世茂御龙湾不惜重金,大手笔打造了面积约一千亩的人工湖。其三,预判市场,适时调整,2011年6月,厦门世茂湖滨,针对城市高端人群,定制厦门的700m精装大宅,一层一个姓,半层350m起售,一经推出即受到行业、企业高级经理人、金融财智等高端客群的一致追捧,代言城市人居。

  在市场角逐的下半场,福建世茂逆风飞扬销售66亿。而这66亿的销售,是在其他销售充满恐慌的时候顺畅完成的。客户们的真金白银来自他们对世茂的认可,说到底这个世界没有无缘无故的恨,也没有无缘无故的爱。

  □链接

  世茂集团简介

  世茂,是以房地产开发为主的国际化企业集群。现已经发展成为以"世茂房地产(0813.HK)"及"世茂股份(600823.SH)"两家控股上市公司为核心的大型企业集团。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世茂已经成为中国房地产界企业之一。

  二十多年前,世茂进军中国大陆房地产市场,在发展历程中,致力于不断提升人居品质和居住品位,为城市的形象增添更多光彩。

  目前,世茂正在开发的六十多个项目,分布于中国近四十个大中城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