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福州汽车南站增开新线路 对热点线路加密班次

2012-01-05 09:13:33 来源: 海峡都市报 作者:薛辉

  记者从福州汽车南站获悉,从5日开始,福州汽车南站新增多条热点班线,并对一些热点线路加密了班次。

  据悉,该站新增了福州开往长汀、武平、连城、浦城、建宁、大田、宁化、德化、江西黎川等班线,乘客们可以到各售票点提前购票。另外,对于春运客流较为集中的班线,包括福州开往东山、平和、松溪,都加密了班线,以满足乘客出行的需求。

  据该站有关人士介绍,春运期间,不少班线客流都较为集中,主要包括福州发往宁化、郑和、松溪、浦城等地,乘客出行前,可拨打电话96306咨询票务情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