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汇诚雅园年末购房给你惊喜 选对时机选对房子

2011-12-21 14:32:14 来源: 海峡都市报

  

汇诚雅园效果图

  买房对当下准备结婚的朋友来说,是件头等大事。但总被许多问题困扰,买在哪,什么时候买……内心备受煎熬。这时候,即将推出的新盘,则无此方面压力,无论是在价格还是在户型方面都有巨大优势,是个买房的大好时机。

  地段好、社区大,最重要价格实惠!

  处于福新路东的汇诚雅园 (论坛)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作为汇诚地产东区标杆之作,不仅自身配套齐全,还拥有80米的超宽楼距、占地十亩的中央水景花园、运动公园。同时毗邻沃尔玛商业中心,周边金融街万达、晋安中央商务区、体育公园、王庄商业中心、地铁2\4号线等相关配套也正逐渐完善。最重要的是价格与周边同期楼盘相比都有明显的实惠。买房选对时机很重要,选对房子也很重要,汇诚·雅园可以说是当下买房的选择!

  3房2卫,包容一个家!

  一个会包容的户型,才能装下一个完整的家。汇诚·雅园,倾力推出系列创新户型,带双卫的温馨3房,房间功能分布合理,大量赠送面积,两间带飘窗的大卧室,外加可变卧室或书房的灵动一房,空间利用,带给你生活上的享受。

  那些想有个小家的人,机会来了,汇诚·雅园这次还推出39平方米的简约一房,73平方米浪漫两房。在户型设计上,无论是39平方米一房带一个独立厨房,还是73平方米两房带超大阳台,在东区乃至福州都是极为稀缺的,不容错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