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贵安新天地 60-146平米2期新品加推华彩亮相

2011-12-16 11:17:31 来源: 海峡都市报

  在过去的两个月,贵安新天地可谓备受福州各地客户青睐,也是市场关注的焦点。10月,贵安新天地高层住宅创下开盘即售1300套的辉煌业绩!为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在年底岁末时节,万众期待中,2期住宅新品再度华彩亮相,必将迎来新一轮抢购热潮。
  
  60~146㎡2期新品,多重空间宜居选择
  
  贵安新天地2期新品,无论从设计、空间、户型、材质上都做了大胆创新和品质的升级。面积从60~146㎡的一室、两室、三室多重选择,各有不同情趣,满足不同家庭需求。温泉入户、观光电梯、首创通透式地下花园停车场、全明户型设计,同时,每一款户型设计经济合理,方正实用。功能分区明确,明厨明卫。空调机位、通气管、烟道等统一设计安排,明媚心情从您看到它的排名前列眼就开始。
  
  生态大区,山水价值之选
  
  世纪金源贵安新天地,雄踞贵安核心,襟江向海,负山拥野,风景秀丽,旅游资源丰富。而贵安新天地秉承人与自然环境平衡和谐的原则,以中华传统易经文化为指导,将项目南端高达120米的山体降低至70米高,因而使地势保持北高南低,从里到外,沿山势逶迤,一览无余。后倚连绵主峰,左右有左辅右弼山,前有月亮湖和潘渡溪,水流徐徐,整体格局呈背山面水,得水绕山。
  
  成熟配套,尽享丰盛便利生活
  
  贵安新天地是多文化、多业态、全景式旅游商住度假综合体。其中,海峡传统文化街让业主尽享成熟高端配套,智能化小区安防系统,24小时巡更,还有贴身物业管理服务。幼儿园、小学、中学等全程名校依次排开,奠基下一代锦绣前程。五大旅游娱乐公园、双五酒店、大型温泉养生SPA、福州百姓文化长廊、勉斋书院等与社区景观互融,实现旅游、娱乐、休闲、运动、商业、景观多元体结合,全面提升生活品质,实现现代时尚生活。
  
  据了解,世纪金源贵安新天地新品将在12月底开盘,现场将会有精美礼品回馈客户,让每一位客户在选择贵安新天地的同时,增添更多喜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