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福州楼市二手房降价抢跑 一手房存量继续攀升

2011-12-07 11:07:35 来源: 福州晚报

  福州市房地产交易登记中心数据统计,2011年11月28日至12月5日,福州主城五区,共签约127套,环比同上周214套,下跌40.65%。
  
  随着年底资金压力增大,尽管宏观政策上国家下调存款准备金,但民间资本、银行等对于地产借贷信用不信任,导致民间借贷抽资、银行放款困难和信托难以获批,因此无论是炒房客还是开发商都开始采取自救方式。
  
  最为明显的就是在2005至2008年大批温州人购买的福州二手房,已经开始出现抛售。一些价格直接低于同小区房源的20%。而这样降价的房源也基本在三天左右就被抢走,这也可以作为一手房降价的一个参考。
  
  观望中的开发商还并未拿出多少实惠,一些进行特价房、团购的项目也都很快消化。这样的事实也从侧面证明了房价不大可能大跌。但成交量的低迷,导致福州存量房继续攀升到18000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