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三环二期路面将进行提升改造 拟明元旦前完工

2011-12-02 11:04:56 来源: 福州晚报

  通行近一年的三环路二期出现自然沉降。记者1日获悉,三环路二期(湾边立交桥头至福峡高架)路面将进行提升改造,计划明年元旦前完工。

  1日上午10时许,记者在三环路二期盖山高架桥看到,过往车辆上下桥时虽已放慢车速,但还是会出现“卡壳”。

  “我们正在进行注浆施工,主要是防止路基的沉降。”在盖山高架桥桥头内侧,正在施工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经过近一年的通行,三环路二期出现自然沉降,为此路面需要进行修复。

  据介绍,三环路二期起于湾边互通,沿途经过盖山、螺洲、城门3个镇,止于林浦大桥,全长11.6公里,宽50米~79米。本次三环路二期路面提升改造工程范围为湾边立交桥头至福峡高架,沿线的盖山高架桥、环岛高架桥、规划路高架桥、帝封江高架桥、义序河桥等桥梁都在提升改造范围内,施工内容包括主路沥青路面沉降修复、改造,防撞栏杆修复等。 据福州市市政开发公司相关负责人透露,三环路二期提升改造工程的注浆施工还需5天完工,之后将转入路面改造。届时,三环路二期(湾边立交桥头至福峡高架)主路将封闭施工。封闭后,车辆需经辅路通行。目前,市政开发公司已向市交巡警支队递交封闭施工申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