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三木集团2011年业主员工运动节顺利闭幕

2011-11-30 10:44:50 来源: 海峡都市报


 三木业主员工运动节合影

  2011年11月26日上午,三木集团2011年业主员工运动节在五四北家天下·三木城中心广场顺利闭幕。

  本次运动节是经过三场紧张激烈的角逐,最后马尾小区业主代表队、家天下业主代表队分获团体总分排名前列名和第二名。三木花园业主代表队获组织奖,庭芳苑业主代表队获精神文明奖。历数这几场赛事,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在登山比赛的现场,天空虽然下着蒙蒙秋雨,却丝毫不能阻挡业主们的热情,大家撑着雨伞,穿着雨衣,登步在马尾水岸君山的登山道上,那阵势和激情让在场所有的工作人员都非常感动。比赛结束后业主们都纷纷表示希望经常举办此类的大型运动赛事,让他们在运动的同时感受到来自三木大家庭的力量和温暖。

  本次运动节更是以“快乐运动,健康生活”为主题理念,旨在希望通过本次运动节的举办,让业主们相互沟通、相互融合,加深业主与三木集团、三木会、三木物业公司员工之间的联系和交流,促进“和谐、宽容、健康”生活方式的不断完善和提升,从而塑造三木集团独特的企业品牌形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