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永兴郦江全面封顶 品质实力地产将要全城巨献

2011-11-25 14:13:16 来源: 海峡都市报

永兴郦江效果图

  2011年,聚焦滨水居住价值,永兴郦江 (论坛)以国际视野的开发理念、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优越完备的周围配套、精益求精的产品追求,亮相福州,吸引了无数置业者的目光。

  永兴郦江由福建滨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公司近十年来立足福州本土,先后于福州成功开发“陆庄花园”、“望龙芳庭”、“永兴洋房”、“摩卡小城”、“摩卡生活馆”等多个项目,受普遍业主热捧,成为福州本土大业绩表现、开发规模、业主数量最庞大的房地产发展商之一。

  2009年公司品牌升级,全力打造定位高端人群的精品豪宅项目——永兴郦江,目前已全面封顶,部分楼房已全现房呈现,让购房者“所见即所得”。小到一砖一瓦,一树一木,大到一屋一楼永兴郦江都在精细和品质上下足了功夫。在社区配套方面,永兴郦江除了独自享有的8000平方米的社区园林之外,底层5m架空泛会所的开发都已逐渐完成,全面实景呈现。一进江滨大道辅道,社区主入口上百万元打造的景观大道映入眼帘,迎接着来往宾客。径直往前,以雄霸之势耸立三栋百米高层更装饰有高级氟碳装板,质感厚实,在阳光下色彩沉静而富有变化,以其非凡质感的材质表现建筑外延的感观感受,充分显示主人的尊贵。同时与LOW-E玻璃幕墙相互呼应,于虚实之间,映射闽江璀璨光彩。而这一切都归功于滨江房地产开发商庞大的财力、精力和实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