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刚被拆的违建死灰复燃 违建地下室再度被强拆

2011-11-23 15:30:16 来源: 海峡都市报

  福州茂泰商贸大厦地下室仓库这个违建毒瘤被清理了!这个列入福州第十四批违建名单的项目,不久前被执法部门拆除,但11月17日,记者发现,违建竟死灰复燃。11月18日,本报刊发《茂泰商贸大厦地下室仓库刚拆的违建又建起来了》报道后,引起了福州市清违办的高度重视。

  昨日,记者从福州市清违办了解到,近日,市清违办组织市规划支队、台江区执法局执法人员赶赴现场查勘,确认违建方在违建仓库被拆除后又进行抢建的情况属实,执法人员再次对该处违建实施强制拆除。

  另据介绍,截至昨日,福州第十四批违建项目已完成拆除21处,合计为1725平方米。近日拆除的3处违法建设项目为:仓山区万安路与首山路交叉口的违建报刊亭,该报刊亭位于城市道路路边的醒目位置,直接影响了城市景观;

  晋安区三盛果岭C区19号楼架空层的违建物业用房,由于该小区物业擅自占用架空层建设物业办公用房,引起了小区业主的不满,市规划支队在区、街工作人员的配合下,对占用架空层80平方米的违建部分实施了强制拆除;

  鼓楼区崎上路39号福州鑫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违建物业用房,该物业占用泉塘小区内空地违法建设了20平方米的物业办公用房,小区业主投诉强烈。在市规划支队的多番工作下,该处违建已自行拆除完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