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德国房产市场升温 慕尼黑成德国房价城市

2011-11-23 05:39:35 来源: 新华网

  德国市场研究机构F+B21日公布的德国第三季度住房指数显示,受金融危机等因素影响,德国住房及租房市场升温明显,南部城市慕尼黑成为德国房价的城市。

  统计结果显示,德国住房价格近年来总体呈上升趋势,2011年第三季度升势明显。与第二季度相比,德国第三季度私有住房价格上涨1.2%,比去年同期增长2.6%。F+B总经理贝恩德·洛伊特纳说:“私有住房价格走势充满活力”。

  贝恩德·洛伊特纳表示,现阶段房产已不仅用于满足居住需求,将房产作为投资对象越来越受到人们欢迎,尤其是在欧债危机的背景下,喜欢租房的德国人也开始投资房产保值。另外,随着房屋价格不断上涨,租房市场也出现升温迹象。过去12个月中,德国多户住宅房租价格上涨1.2%。

  F+B本次还分别公布了德国房价和的50个人口超过2.5万人的城市。巴伐利亚州慕尼黑成为德国“最值钱的土地”,同样位于高房价梯队的还有汉堡、法兰克福、斯图加特等德国知名大城市。房价相对较低的城市主要集中在德国东部的小城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