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今日起福州7条公交线路 逐步恢复原行驶线路

2011-11-12 08:56:24 来源: 海峡都市报

  由于北大路往铜盘路方向允许公交车辆直行,晋安北路允许车辆双向行驶,为方便乘客出行,从11月12日起,公交61路恢复行驶金鸡山路,11月14日起,53路、54路、65路、66路、80路、111路恢复北大路行驶。具体安排如下:
  
  从11月12日起,61路(福大学生广场—外贸汽修厂)恢复行驶晋安北路、金鸡山路,即双向取消停靠市按摩医院、洋下新村、金鸡山公园站点,恢复停靠琯尾街、省生殖保健中心、外贸汽修厂站。
  
  从11月14日起,53路(西山部队—金鸡山公园)恢复双向行驶北大路,即由金鸡山公园往西山部队方向,恢复停靠树兜、营迹路、冶山路、钱塘巷、华大站。取消该方向设置的屏东、省政府站。54路(森林公园—儿童公园路)、65路(西园—金牛山公园)、66路(总院分院—金融学院)恢复双向行驶北大路,恢复停靠省物价局、华大站,取消该方向改设的卫生厅、屏山站。80路(榕桦医院—园中村)、111路(中央公园—金山公交总站)恢复双向行驶北大路,恢复停靠华大站,取消该方向改设的钱塘巷、屏山站。
  
  由于时间紧迫,沿途站牌及车载报站器、线路图的更改工作将陆续完成,由此给乘客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