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永兴郦江城市中央生活境界 自然的休闲生活地

2011-10-28 14:25:44 来源: 海峡都市报

永兴郦江实景图

  懂得情趣生活的现代贵族,都在寻找一个充满自然的休闲生活地。曾经,他们为寻得一片静谧,将居所安在了城市外围,然而昔日的静谧却被如今拥堵的交通给搅得心绪不宁。回归城市,成了当下成功人士的最终生活归宿。永兴郦江,处闽江北岸,紧邻闽江公园,一步直达,却又踞北江滨中央商务区之上,抢滩CBD价值前沿,与福州最繁华的万宝商圈为邻,处城市中心,而又隐身于自然,可以远离尘世的喧嚣;靠近自然,但又置身于现代化的大都市,能够享受到城市的繁华。

  当太阳初升,他们可以沿着河堤漫步,呼吸清晨鲜的空气;当日过晌午,他们可以与三两好友,于宝龙城市广场喝茶会晤,更可通过江滨大道、尤溪洲大桥等交通要道,驱车直达城市中心各个重点区域,畅通交通,一线贯通;当夕阳西下,他们收起一天的匆忙,三三两两地驾船出游,平静的江面上开始跃动起来;当晚风吹来的时候,点亮华美的灯饰,永兴郦江与闽江夜景连在一起,璀璨的灯火,为风华卓然的永兴郦江再添异彩……

  永兴郦江2011年入主滨江北岸,以的地理和自然优势占据着北江滨一线江景豪宅的地位。10月预约以来,永兴郦江更凭借其的城市中央价值受到市场的瞩目,持续热销中。记者也发现,在目前的福州市场上,像永兴郦江这样的江景大宅其实相当稀缺,一是区域未来发展前景好,升值空间大;二是生态资源丰富,环境优美,十分适合居住;三是交通便利;四是开发商品牌好,产品规划好。综合这么多优势,永兴郦江的热销也就不足为奇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