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泰禾精装房 以人为本高度重视“考究的细节”

2011-08-17 11:18:12 来源: 海峡都市报

泰禾精装样板房实景图
 泰禾红峪 (论坛)精装样板房实景图

  都说装修是门遗憾的艺术。遗憾什么?

  厨房里,还少一个备用插头!

  煤气灶与水槽设计不合理,多一个人就转不开身!

  淋浴房里,地面滑了些!热水器位置不合理!

  房间门太响!把手不配套!

  答案自然是五花八门。然而,概括起来,细节的问题占了十之八九。

  的确,居家时,只有细节考虑好了,使用起来方得心应手。

  泰禾的精装房,最“擅长”的,便是“考究的细节”,一切都以人为本,以居者的视角出发,在设计及装修上全面考虑到使用的科学、便利和舒适,做到高度的人性化。

  每一个户型的厨房空间,都是充分结合户型结构量身设计,多次优化之后的作品,操作台以及收纳空间工作分区鲜明,每一处插座的分布都是充分合理。烟囱位置设置科学,吸力强劲防止常见的排烟不畅及倒灌,使用起来极为便利;水管、煤气管等,都结合户型特点,采用位置排布,做到短而直,既安全高效,又节省了材料费用,做到节能减排两不误。

  事实上,这种隐蔽工程,泰禾人做得最为稳妥贴心。有过装修经验的人都知道,通常给排水工程、电器管线敷设等封闭工程都是往地板里走,一旦出了问题维修麻烦,泰禾精装房杜绝了隐患,将封闭工程往吊顶走,极大地方便了日后的维修。

  泰禾精装房的细心,限度地体现在卫浴间里,这里才是使用最为频繁和最见功夫的场所。

  在卫浴间,泰禾细心地用拼花石材区分功能区,对以清一色铺贴石材的普通精装房来说,这一点难得一见。淋浴间里,为了杜绝市场常规淋浴间多见的地漏毛发堵塞造成地面水滑,泰禾别出心裁地把淋浴房四周降低2厘米,预留了专用排水槽、防滑条,确保客户安全。在马桶旁边的墙上有个备用电源,为的是客户今后将普通马桶升级为智能式马桶,小小的插座,却是十足的贴心。

  不止是备用,为了确保全屋热水供应,泰禾在所有的主卫、次卫都预留了专用的电源,对分隔较远的卫生间,还专门配备了两台热水器。

  贴心的细节,还体现在进出的房门上,精装房里添置了“封边条”,使得门的开关寂静无声,没有任何噪音,为家人的宁静居住做了充分考虑。

  相信,没有为居者设身处地着想,精装房的种种细节难以考虑周全,泰禾不单单想到了,更是做到了,足以见其用心程度,这样的精装房,怎能不触动人心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