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美信用降级 标普下调房地美和房利美信用评级

2011-08-09 06:47:56 来源: 新华网

  继5日将美国主权信用评级由AAA下调至AA+后,标准普尔公司8日又将美国贷款抵押融资公司房利美和房地美的评级由AAA下调至AA+。

  标普的本次评级调整与美国政府债券评级下调有关。标普在声明中表示,下调房地美和房利美的评级反映了它们与美国政府的依赖关系,从2008年被接管以来,房地美和房利美的运营就在政府的管理之下,其进行融资以维持运营的能力严重依赖于美国政府。

  与房利美和房地美同时遭遇降级的还有存款信托公司、国家证券清算公司、固定收益清算公司和期权清算公司,它们都被由AAA下调至AA+。

  标普公司一位高管表示,标普目前正在对与美国国债相关联部门的受影响情况进行调查,并会立即发布有关这些部门的评级受何影响的消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