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福州汽车站已经加开班车 运送温州、闽东乘客

2011-07-25 07:05:22 来源: 海峡都市报

  受动车追尾、动车停运影响,昨日前往温州、闽东的旅客改乘汽车出行。福州汽车北站增加温州、闽东路线的大巴,运送了一千多名乘客,没有出现旅客滞留的情况。

  福州客运北站业务科副科长潘运美说,从昨日上午8点开始,由火车改乘汽车的乘客开始增多,以温州乘客为主。车站排名前列时间调集了旅游公司空乘运力大巴车,增加开往温州的班次。车站还增加了售票窗口,加大广播、现场问讯等服务,排名前列时间把增开班次信息、票务信息告知乘客。截至昨日下午5: 共30,增加了开往温州13个班次,增加开往浙江温岭1个班次,共运送了717名乘客。

  潘运美说,接下来,汽车北站将积极协调旅游公司大巴,储备运力,视客流情况增加班次,保证乘客的出行需求。

  记者了解到,开往温州直达大巴票价125元,各车次发 车 时 间 可 咨 询0591-87597034。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