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榕20座改造项目投资1200万 11座危桥任务完成

2011-07-18 05:35:39 来源: 海峡都市报

  记者昨日获悉,福州市政府办公厅近日通报了今年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上半年落实办理进展情况。

  据了解,截至目前已竣工的火车南站广场高架桥工程项目分东、西两部分,总投资近1亿元。原计划今年整治城区50条支路、街巷,目前已超额完成53条支路、街巷改造工程;计划今年新开通公交线路33条,现已新开辟公交线路18条;公交车辆新增101辆,更新199辆;建成公交首末站3个,基本建成1个,另有6个在建;已延长29条公交班线的服务时间;中心城区2298辆公交车落实安装车载GPS监控系统。

  改造普通公路危桥20座,计划总投资1200万元。现已完成11座危桥改造任务,即:闽侯县南港大桥;琅岐红旗桥、红光小桥;永泰县洋尾桥、丁鱼坑桥、大展二桥、康乐桥;福清市彭洋一桥、新后港二桥、梁厝桥;长乐市首址大桥。另有9座危桥改造工程正在实施。撤渡建桥,现完成投资1816万元,建成永泰刘岐大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