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福州市闽侯县拟建50亩"光明谷温泉老年家园"

2011-07-14 07:44:56 来源: 福州晚报

  记者从福州市政协获悉,闽侯县在答复市政协委员康延平提案《关于统筹创办“光明谷温泉老年家园”的建议》时表示,根据小城镇建设总规划,闽侯县拟在光明谷温泉核心区附近建设占地约50亩的养老中心,建成后可为福州广大老年人提供生活照料、护理康复、精神关爱、紧急救援和社会参与等服务。

  康委员在提案中表示,福州温泉丰富,闽侯荆溪光明村正在打造旅游温泉小镇,他建议应统筹考虑建设“光明谷温泉老年家园”,在福州开创一个新的养老方式。闽侯县在答复此提案时表示,对光明谷温泉储量进行勘探后,确定为每日1016吨,作为福州市打造“中国温泉之都”的重点项目,该地块已经通过拍卖、挂牌方式出让给某公司。根据其前期规划方案,拟将光明谷打造成国内一流的集商务、会议、生态养生、游戏竞技、文化体验、异域风情展示为一体的温泉小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